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城乡规划管理局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情况汇报
来源:规划局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量:48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规划局及时召开了班子会和业务会,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和集中学习。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并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高度重视,层层推进。将《报告》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县规划局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经过对《报告》认真梳理,已将涉及的重点工作和自拟的亮点工作上报县政府。
  建立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建立任务目标责任机制、执行情况报告机制和督促检查管理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销号制度,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将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于6月30日、9月30日和12月20日之前报政府办。
  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对照任务和目标要求,局办公室定期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办,将工作任务纳入年终考核,年终进行集中汇总,奖优罚劣,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