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做好雪后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点击量:49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认真做好道路积雪的清扫工作。组织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人员对各路段的积雪及时进行清扫,明确扫雪责任路段,落实责任人,全力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交通运行安全有序。
  二是加强住房和取暖检查及管理。迅速组织人员,对各村街群众住房情况进行排查,发现危房的及时转移人员并合理安置;发现取暖情况差的,对门窗进行修缮,对煤气取暖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将特困群众棉衣、棉被发放到位。
  三是加强农作物和农业设施的管理。通过多种途径迅速开展有关防冻防害等知识的宣传,指导群众采取必要的增温防冻措施,做好农业设施、田农作物、蔬菜、畜禽等方面的防冻工作。
  四是与各村街结合,对辖区企业生产设施快速开展排查,强化雪天安全生产。对企业厂房、仓库等进行安全排查,对有坍塌迹象的框架棚式厂房,要求立即停止生产,确保人员设备安全。
  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支部书记及两委成员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一旦发现灾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置,快速上报减灾救灾相关信息。(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