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观摩组莅武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量:44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3日下午,副市长王建修带领全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观摩组莅武观摩点评。市交通局局长谢如臣、市林业局局长朱玉正参加观摩。县领导闫小杏、李中阳、范天运、何广祥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交通和林业部门负责人、市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办公室各督导组组长参加观摩。
  观摩组先后观摩了我县境内新孟路沿线、省道104线云台大道交叉口至圪垱店乡汤王堤段沿线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并在沿线重要节点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我县在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观摩和听取汇报,观摩组对我县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克服战线长、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因素,快速有效推进公路绿色廊道建设的工作作风、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后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