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点击量:46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谢旗营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对重点监管领域制定安全生产防范意见,督促广大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抓安全生产的主动性。
  专项整治,狠抓责任落实。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责令企业及经营单位停产整顿,直至验收合格,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的高压态势。
  加大巡查,做好重点监管。成立安全生产巡查小组,由安监办牵头,对存在安全隐患区域开展日常性巡查活动,及时查找存在问题,监管安全动态,形成巡查全覆盖、监管不遗漏的巡查机制,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加强宣传,营造安全氛围。广泛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条幅、宣传单等载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普及冬季安全生产生活常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梁淑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