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点击量:47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面夯实工作责任。为了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按照干部包村、包户的工作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有着落、心里有依靠”。
  全面掌握困难情况。对9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特别对农村低保户、五保户及贫困户等进行重点排查,在吃、穿、住方面逐户登记,建立排查台帐。
  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及时对困难群众口粮、衣被、看病等问题做好登记,确保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不出任何问题,尤其对一些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强化依法落实责任。要求各村街、社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工作实际,把公开透明原则贯穿于救助款物管理使用全过程,坚决不允许出现优亲厚友、随意分配和平均发放现象,全力做好救助工作。(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