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为群众铺设幸福路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量:49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以前村里的路坑坑洼洼,真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现在路好了,修得平平坦坦的,看着都舒服....!”12月17日,家住谢旗营镇冯李村丰收三街的冯铁林站在门前刚修好的路上,高兴地和邻居聊着天。
  说起修路,村民们难掩内心的喜悦之情。多年来,出行难成为该村发展进步的“拦路虎”。今年以来,冯李村结合武蒯路建设工程,在完成村内570米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争取项目资金28万元,多方筹资30余万元,将村内的丰收一街、丰收三街、同心一街和协和街四条街道共1.4公里道路全部硬化,彻底改变了村内脏乱差的现象。
  “修路是广大群众的急切盼望,也是镇领导对我村新一届班子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为了赶进度,村委主任李龙带队,两委干部没黑没白加班,群众也积极参与,明天应该可以完工了...”说起即将竣工的道路,支部书记冯奖励长出了一口气。
  近年来,谢旗营镇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首要目标,集中财力实施了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道路硬化便是该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今年以来,该镇累计投入资金1400万元,整修武蒯路4.1公里,新修前高、后高、王道、南大段等10个村村内道路10.5公里,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
  “群众的满意度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群众的期盼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明年我们还要硬化道路,把原来的破路、烂路修成一条条通往致富的幸福之路,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该镇党委书记柴英杰说道。(王世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