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精心组织做好农业普查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量:49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农普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谢旗营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条件质量、加大宣传力度等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农业普查工作。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和各村干部认真学习农普相关文件精神,成立农普领导小组,并在各村成立农业普查工作组,上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名单,确保事有人干,责有人担,为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有力的保障。对普查范围进行细致划分,并对普查员培训、普查地图绘制、清查摸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各种方式及渠道,并结本镇实际,积极做好农普宣传工作,既采用公开信、横幅、广播等传统形式,又充分利用微信、QQ等现代网络工具,及时、高效便捷地传递“农普”信息,扩大农业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认知度,为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舆论基础。
  采取一对一的培训方式,每个村安排二名对本村方位和各村民小组户数熟悉的业务骨干到镇农业普查办公室划分普查小区及地图绘制工作,镇农业普查办公室业务人员对目的、普查小区划分原则及绘制方法进行一一讲解。
  该镇及时协调处理普查工作中的问题纠纷,认真做好普查数据的收集整理,指派熟悉电脑技术的工作人员负责档案整理,对普查数据要反复核实,细致筛查,确保普查过程查严、查全、查准,不重不漏。(景聪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