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四项措施健全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量:49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了“党风正、政风清”,木城街道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实施四项措施,率先推动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落实。
  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工作职责。该街道通过建立组织,完善机制,明确责任,严格落实街道党工委主体责任和街道纪工委、村监委会的监督责任,做到责任划分明确,任务落实到位。
  配强“三支”队伍,筑牢廉政基础。通过配齐、配强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队伍和村街监委会干部队伍,筑牢廉政基础,同时,为了推进工作开展,该街道还专门聘请了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
  完善四项制度,促进廉洁履职。该街道一是推行党员干部“两诺、两评、一公示制度”:即年初党员干部签订履职尽责及廉政承诺书,年终村民代表及党员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及廉政情况进行评议并在村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二是坚持财务联签会审、监委会例会制度;三是定期评议制度:每半年组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对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评议公示;四是建立两级约谈问责制度:街道党工委定期同班子成员约谈,街道纪工委定期与村两委干部约谈,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及时进行问责查处。该街道坚持以健全的制度管理工作,以健全的机制规范工作。(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