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开展“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活动
来源:木城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量:586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动员大会召开后,木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动员会,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让“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活动精神渗透各个层面。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该办事处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木城街道办事处“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活动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工作目标、推进措施和保障机制。该办事处组织召开机关、村街、企业等不同层次的“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动员会,认真传达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和王小平书记、徐衣显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安排,并通过观看《他山之石——许昌、南通、扬州考察纪实》专题片,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
  二是强化宣传,深入推进。在城区入城口张贴“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大型喷绘,同时利用标语、版面、电子屏幕及手机微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将焦作日报连续刊发的“近学许昌、远学扬州”系列报道进行集中收集整理,采取单位集中学、科室组织学、个人自觉学的方式,大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许昌、南通、扬州三地的先进经验,总结提炼、融会贯通,认真吸收、逐步消化三地市的好理念、好做法,逐条逐项进行探讨研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找不足、谈思路、说措施、谋发展,并结合办事处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去,确保学有成效。
  三是学以致用,对标奋进。该办事处由主要领导带队,重点围绕城市管理、美丽乡村、旧城改造等工作,赴许昌,下扬州,到宁波,专题学习取经,进一步谋划新思路,制定新方案,促进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要求各所站、村街要牢固树立“进位争先、敢于担当”的思想理念,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将许昌、南通、扬州“发展为上、项目为王、企业家为大”的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加快推进,力争使各项工作迈入全县前列。
  四是认真筹备,开展活动。一方面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办事处成立了由一把手带队的“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队伍,围绕辩论课题,积极备赛。另一方面,在机关党员干部中,以科室为单位,成立了8支辩论队伍,积极开展辩论大赛,让党员干部在辩论中得到理论提升。(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