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闫小杏调研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量:532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冒雨来到县产业集聚区河南豫兴康淀粉胶囊医药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闫小杏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厂房施工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闫小杏指出,生物医药产业不仅是我县主导产业,更是全县未来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主攻方向。河南豫兴康淀粉胶囊医药园区项目作为我县生物医药产业的重点项目,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进度快,成效明显,为全县项目建设起到了表率示范作用。她强调,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与项目方进行对接沟通,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能够早日建成达产,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