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四把关”做实农村低保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量:51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严把政策宣传关。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村干部会和村村响广播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低保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享受低保的条件和申请程序。
  二是严把对象审核关。制定农村低保评定细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驻村领导带队按照“应保尽保、宁缺毋滥”的原则,深入调查研究,逐一细化了解农户家庭收入各项指标。
  三是严把民主评议关。由驻村干部、村民小组组长等组成民主评议小组,在全镇28个村逐一召开民主评议会,对申请对象逐一评议。
  四是严把对象公示关。对评议无异议的低保对象花名册在各村村务公开栏张榜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杜绝弄虚作假。
  目前,本季度初步申请低保43户。(王星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