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量:50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木城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围绕“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重点,多措并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创新工作制度,完善农村党建工作的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对照基层党建标准要求,提升工作标准,对硬件设施和制度建设逐项查缺补漏。围绕“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四项内容确定多条重点工作线,对每条工作线布置的重点工作全部纳入考核内容,制定和完善了《村街干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每项具体工作都进行量化,并依据考核分值和比例划分为“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四个层次,让村干部有坐不住的危机感,进一步激发村级干部想干事、干成事、多为民办实事的热情。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村级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建设一支善谋发展、善带民富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导向,着力加强薄弱村治理转化。集中民智,夯实基础载体,让按时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成为新常态,通过公开栏、宣传栏、板报等形式,及时宣传党的好政策。认真履行好村干部坐班制度,做好群众事务代办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能力。针对部分村干部“老办法不顶用、新办法不会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素质培训,提高干部的服务水平。并注重把素质高、品德好、思想上进、能致富的群众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及时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组织的力量,确保党建工作在基层扎根。(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