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创建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量:41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创建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强调,各责任单位在做好17条主次干道和门前五包、门内达标等工作的同时,要抓紧查漏补缺,快速解决发现的问题;各样本点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精益求精地完成创建任务;相关责任单位要组织安排好志愿者,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随时做好迎检准备;两办督察室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新闻媒体要加大曝光力度,对县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曝光,确保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宫卫红对近期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