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 及连接线工程开工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0月09日    点击量:50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7日上午,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在我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彬,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发言。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李中阳、张好收、何广祥出席会议。
  刘兴彬在讲话中指出,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作为交通运输部和我省PPP重点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大力推动包括郑州、焦作在内的中原城市群建设步伐。他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交通“铁军”精神,以积极进取、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科学决策,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狠抓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把焦郑黄河大桥打造成便利两岸交通、促进经济发展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乔学达说,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成后,将直接打通焦作的南大门,进一步完善我市交通路网结构、提高通行能力,必将对焦作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我市将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由市委常委分包,明确责任单位,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秦迎军在发言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把服务工程建设作为全县工作重中之重,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领导力量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将全力做好地面附着物清理工作,抓好相关补偿政策落实,严格各项工作程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为工程顺利实施奠定扎实基础;将及时组织成立纪检监督、环境保障等工程协调保障工作小组,妥善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总投资36.47亿元,起于原焦高速公路与省道234交会处,北接迎宾路,终点与312沿黄快速路相接,路线全长26.36公里,其中黄河大桥长10.65公里、沁河大桥长1.2公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