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10月09日    点击量:64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30日上午,我县烈士公祭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仪式,并同社会各界一起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上午8时30分,公祭仪式开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并深深鞠躬。
  默哀毕,少先队员高举右手,齐致队礼,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10名礼兵抬起5个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大厅,将花篮摆放到厅内。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等神情庄重,步伐稳健,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为花篮整理缎带,并瞻仰了烈士纪念大厅。
  烈属、老战士及我县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公祭活动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大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