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引黄(沁)入武一期工程 白马泉线设计汇报会召开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量:42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引黄(沁)入武一期工程白马泉线设计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搞好项目规划论证,充实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全力搞好配套服务,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吕沛、李中阳、张志武、何广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清华美工设计院从引黄(沁)入武一期工程白马泉线沿线景观设计理念、功能分区、交通流线、绿化景观和河道水质治理等方面,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与会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开工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我县城市水系建设和引黄(沁)入武一期工程整体规划设计内容,认真对白马泉线沿线进行实地考察,结合实际充实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具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争取早日完成规划;要突出重点和亮点,着重抓好河道水质治理方案制定和城区重点区域的景观规划设计等工作,一方面通过河道水质治理和集约用水,提高经济效益,另一方面通过突出重点区域景观设计,尽快形成景观亮点、见到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白马泉线规划设计工作,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搞好项目规划论证,做好相关资料的提供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