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质监局强化“四个意识”倾情服务企业
来源:县质监局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点击量:1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质监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举服务大旗,强化“四个意识”,倾情服务企业,切实将企业所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一是强化提前意识。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生产规模和技术条件,有针对性的提供技术服务。尤其是重点项目和在建重点工程,做到定期走访,密切关注,提前介入。
二是强化持续意识。建立服务档案,记录服务内容、承诺事项、办理时限,坚决按时办理完承诺的事项。
三是强化规范意识。对过去执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进行梳理,摒弃随意性、强硬性、重复性。统一执法检查的内容和要求,深化和扩展执法工作内涵,形成按程序执法、多位一体化执法和文明执法的模式。
四是强化监督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开通监督电话、发放服务连心卡、设置群众意见箱等方式,自觉、自愿接受社会监督。(刘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