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点击量:43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召开黄标车淘汰治理专题会议,明确责任,由分管领导牵头负责此项工作,各包村街(社区)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安排分配治理任务,确保黄标车治理宣传、排查、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入户宣讲为主要方式,宣传黄标车淘汰治理相关政策措施,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鼓励车主主动淘汰处理黄标车,营造良好的黄标车治理氛围。
  三是深入排查,摸清底数。按照黄标车信息统计表,由各路长、包村街干部进村(街)入户进行排查摸底,对黄标车现行运行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分类处置;对排查定位到的车辆,通知车主及时进行车辆报废、办理注销手续;对黄标车未在本辖区的,想方设法联系车主,摸清去向,耐心解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