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李中阳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6年07月25日    点击量:34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贫困大学生能否顺利入学、圆大学梦,时刻牵动着县领导的心。7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深入到大虹桥乡部分村庄,看望慰问了刘小三等三名贫困大学生,为他们分别送去了救助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在大虹桥乡大官庄村刘小三家中,李中阳为其送上救助金,并同他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刘小三的爸爸、爷爷、奶奶和姑姑都一个个离他而去,如今只有和不会说话的妈妈相依为命,仅靠低保救助生活时,李中阳鼓励他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学好本领,孝敬妈妈,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当得知刘小三今年高考以高出一本线48分的优势被南昌航空大学录取时,李中阳勉励他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家乡争光,为社会作贡献。
  随后,李中阳还深入该乡东小虹(jiang)村杨双双和南古村马鹏举家中,分别为他们送上救助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