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扎实开展夏季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点击量:46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谢旗营镇根据县武装部的统一部署,创新机制,夯实举措,多形式加强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宣传征兵政策。通过镇村广播、村(社区)宣传栏、发放告知单、适龄青年告知会等形式,多途径宣传征兵政策,做到征兵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二是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起进村入户宣传征兵工作。干部当面向群众宣传兵役法规、征兵时间、适龄青年入伍的具体程序、适龄青年参军的条件,通过算账的办法解读高校新生应征入伍优惠等政策,同时摸底了解兵役对象及家庭思想状况,对意向兵员及时做好记载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共印制并发放征兵宣传单1100余份,在主要路道口悬挂横幅8条,张贴标语40余张。
  三是充分利用传统、新兴媒体,针对性开展征兵政策宣传。谢旗营镇人武部根据前期摸排起来的信息,对适龄青年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挨个动员,对在外就学、打工的青年,采取打电话、发短信、微信、QQ等方式动员适龄青年报名参军。通过广泛开展兵役法规和政策宣传工作,广大青年积极应征,已有近150余名适龄青年网上填报入伍信息。(景聪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