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6日    点击量:5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在县委四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讨论表决《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吕沛、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会议。
这次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5人,实到县委委员28人、候补委员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市委书记王小平莅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闫小杏在讲话中对决议内容作了说明。闫小杏指出,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011年6月召开,到今年6月届满五年。根据市委会议精神,拟定于2016年6月底前召开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闫小杏指出,县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这五年是县域经济蓬勃发展、增长速度最快的五年;是工业经济快速扩张、质量效益最好的五年;是产业化经营不断完善、农业综合效益最高的五年;是各项改革纵深推进、对外开放力度最大的五年;是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的五年。城乡统筹基础更加扎实、工业转型基础更加扎实、旅游发展基础更加扎实、党建基础更加扎实、作风保障更加扎实,为“十三五”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一班人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县五大班子协调配合、务实奋进的结果,是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结果,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
闫小杏强调,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武陟县今后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应采取的方针、政策,讨论确定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及主要措施;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加快新兴中等城市和美丽武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闫小杏还对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代表名额和结构比例、两个委员会的组成及原则,酝酿提名两个委员会候选人的办法、加强大会筹备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内容作了说明。
听取说明后,与会委员经过认真审议和讨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武陟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闫小杏强调,全委会成员和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迅速传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市委书记王小平调研我县县乡党委换届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以讲话精神统揽这次县乡换届全过程,促进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把严肃换届纪律通篇贯彻落实到县乡党委换届工作中,全委会成员要共同努力配合,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换届工作扎实开展;要严格换届程序,严把结构关和人权关,保证换届工作各个环节不出纰漏,真正选出既符合结构、代表民意,又得到社会认可、符合推动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代表,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