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四项举措保障平安木城建设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量:39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健全领导责任制。由党工委书记任平安建设与信访稳定领导小组组长,为平安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副书记任副组长,为平安建设直接责任人,综治专职副主任和群众工作站为具体责任人,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共同参与,充分发挥村治保主任、民调主任信息员、化解员、宣传员的作用,上下联动,强力推进平安木城建设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在沁河大堤入城口、小原村入城口制作大型喷绘宣传广告,在各村街、学校制作平安建设法治文化宣传长廊,并发放平安建设法治宣传页到家庭、学校、商场、工地,使平安木城建设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三是加强治安防控体系,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对辖区165各监控视频探头逐个进行检查维护,对光线昏暗光源不足的增补光源,确保监控视频探头在线率达100%。加大村街巡防队员夜间、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巡逻,做到监控、巡逻辖区全覆盖。
  四是加大乡村两级矛盾纠纷化解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办事处服务大厅群众来访接待窗口、调解室每天有两名工作人员值班。9个村街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安排一名村干部,一名群众工作站人员值班,使矛盾纠纷有人管,化的了,稳得住。
  通过以上四项措施强力落实,实现木城办事处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防控能力增强,发展环境优化,人民群众满意。(皇甫新爱)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