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小董乡“五到位”确保“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小董乡政府    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量:2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县“两学一做”会后,小董乡迅速行动,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乡直各单位、各部门和各村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领会精神实质。
学习到位。该乡通过集中学习日集中学、平时自学、上交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目的是什么”、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逐一解读“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好五个坚持”、“做到四讲四有”。结合本乡工作实际,鼓励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艰苦奋斗”的老区精神,使全乡干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
宣传到位。组织各村通过召开动员会、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彩页、手机短信平台、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宣传,积极引导全乡农村党员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浓厚氛围。各党支要系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关于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惠农政策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献,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广大党员群众改变落后面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督导到位。乡党委成立作风建设督查组,由乡纪委牵头,党政办配合,定期不定期对乡直各单位、各村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督查,设立干部作风曝光台,建立政办通报制度,对督查中发现推诿扯皮、工作落实慢,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作风效能低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督促各支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落实到位。“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借力党团共建,扎实深入地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双违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深入推进农村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用干部的“勤奋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