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干线公路集中整治手段硬 效果好
来源:谢旗营镇    时间:2016年04月22日    点击量:39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来,为有效整治辖区内主干道,谢旗营镇结合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治理、环保等工作推进,多措并举,对镇域内新孟路、武乔路、詹郇路和云台大道两侧460家门店(其中包括停车场13家,修配部78家,洗车店11家)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宣传攻心,造浓氛围。通过分层召开镇村干部会议、沿线商户负责人会议等,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精神,同时,组织专人对沿线商户进行再排查、再统计、再分类,明确整治重难点,先后张贴通告138张,分三次集中入户散发宣传页2000余份,同时,结合县公路局,与460家门店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卫生协议书。
  二是硬起手腕,集中整治。严格对照“三有两禁止一落实”,先后协调公路局、派出所、电站、工商等部门开展集中行动3次,拆除门头牌匾91个,没收移动招牌46个,对5户不配合工作的汽配部等采取断电措施。截止目前,已完成汽修部、停车场门前隔离栏杆定点测量工作,11家洗车店均设置了沉淀池、排水沟,从源头上杜绝了污水上路现象。
  三是健全机制,堵疏结合。一方面,抽调13名精干力量,组建综合执法队,对干线公路两侧进行严格管控。另一方面,与张家港斯特尔涂装有限公司协商,计划在其原薛小段厂址规划建设物流汽修园,引导鼓励个体汽修、停车场进园经营。截止目前,厂地地面平整结束,门前路面已硬化,正在招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