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南水北调水厂通水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点击量:45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6日上午,县南水北调水厂通水仪式举行。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王亦山、魏国龙、吕沛、张志武出席仪式,并启动县南水北调水厂通水杆。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迎军在讲话中要求,县民生水务公司和国源水务公司要强化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切实抓好县南水北调水厂的运营管理,为城区居民提供好服务;县水利、住建、电业等部门要继续指导好、支持好水厂的运营。他强调,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南水北调工程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最大限度地保护好我县地下水资源。
  据了解,县南水北调水厂做为我县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通水后,每年可有1200万方优质的丹江水输送到我县,各项指标优于现在的饮用水,其中普通饮用水总硬度为229mg/L,南水北调水厂总硬度为99mg/L;普通饮用水溶解性固体为402mg/L,南水北调水厂溶解性固体为192mg/L;普通饮用水碳酸盐为174mg/L,南水北调水厂为74mg/L。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