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武陟网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点击量:46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评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闫小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科长杨泽斌到会指导,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闫小杏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坚持把“六大工程”作为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基层“四项基础制度”的平台和载体,强化资金保障,抓好完善、提升,不断推动“六大工程”建设向纵深发展;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薄弱村基层“四项基础制度”落实力度,通过以点带面,规范提高,整体提升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水平;要严格按照“一述一评一考”党建工作考评机制,抓紧组织、启动村街“两委”干部考核工作,真正把党建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杨泽斌对我县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武陟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大抓基层党建部署要求,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了突出位置,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在全县形成了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泽斌强调,武陟县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领导作用,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要下大力气解决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组织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相适应等诸多制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大考核、追责力度,深入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