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多尔克司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王建修秦迎军等出席仪式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点击量:39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9日下午,在北京金融大街,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钟声响起,河南多尔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副市长王建修在挂牌仪式上与该公司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县领导秦迎军、闫清军出席仪式。
  河南多尔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奶牛饲养畜牧业龙头企业,目前在国内和澳大利亚共有11个牧场。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之后,企业的每股股份将获得一个市场认可的价格,可以采取股权抵押、发行债券、定向增发股票等低成本的方式融资。该系统为非上市有限公司的股份提供有序的转让平台,有利于提高股份的流动性,使股东资产证券化、企业价值增值化,可以完善企业的资本结构,同时提高企业的融资能力和抗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
  王建修说,河南多尔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标志着企业自身发展的一次飞跃,也标志着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又添新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希望该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创造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