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点击量:36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6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闫小杏、马金洲、李中阳出席会议。
  出席座谈会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扣“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搭建基层党建学习平台、加大民生工程惠民力度、规范信访秩序等方面向市委常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的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学习型机关建设、农村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向县委常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闫小杏对与会人员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向市委常委班子、县委常委班子及其本人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通过座谈会这样的交流平台,来征求社会各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我县下步工作的谋划、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闫小杏表示,对于大家向市委常委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相关部门将及时梳理,如实上报;对于大家向县委常委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将认真梳理、归纳,集思广益,制定具体措施,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认真抓好落实。她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常委班子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