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洛阳银行武陟支行开业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03日    点击量:197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0日上午,洛阳银行武陟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新生、政府副县长闫清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人行相关负责人向洛阳银行武陟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薛新生为银行开业揭牌。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的发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区位优势日趋明显,发展潜力无可估量,受到了广大客商和金融机构的青睐。此次洛阳银行落户武陟,对扩大我县投融资渠道,促进金融服务方式创新,破解融资难题都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薛新生同时希望洛阳银行要积极增加信贷投放,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洛阳银行是1997年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区域银行、零售银行、市民银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