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质监局四项举措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质监局    时间:2015年07月28日    点击量:39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县质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一是确立特种设备重点监控单位名单制。根据全县特种设备不同安全状况,确定不同的检查方法,提高监察效率和效果;二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分类确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企业责任目标,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建立特种设备安全评比制度。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考核,建立奖惩激励机制;四是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网络。在乡镇和较大企业聘请特种设备安全协管员,加强特种设备动态监管。
  今年上半年共检查特种设备数量3700余台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86条,涉及隐患单位54家,发出安全监察指令书17份,立案调查3起;现场组织宣传2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布短信2000余条;组织培训班2期,培训各类作业人员154人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