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8日    点击量:44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班子成员包点、包村干部包村的分包制,要求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深入隐患排查工作一线,靠前指挥、部署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工作出实效。
  二是明确排查重点。安排专人加大对沁河的排查力度,重点排查河道堵塞、河堤破损等情况;同时结合东关村、和平街、建设街、小原村等村排查饭店垃圾、生活垃圾等倾倒河道情况,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到位。
  三是及时处置隐患。各村街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处置,形成工作台账;同时各点长及时督促辖区内隐患整治情况,积极协调隐患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类隐患整治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