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栾办事处强化环境保护打造美丽木栾
来源:木栾办事处    时间:2015年05月22日    点击量:41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木栾办事处针对辖区内的污染状况,采取有力措施关停排污企业。
  木栾办事处的主要污染问题为铸造厂和木板厂土炉燃烧排放有害有毒气体。针对实际问题,木栾办事处本着打造美丽木栾的理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管齐下治理污染。深入企业,绘制排污企业地图,把企业位置、规模、污染类型以及企业主信息入档,做到心中有数,有据可查。建立污染治理责任制,辖区内100余家企业全部由机关干部分包,实行全天候监控,办事处同每个机关干部签订污染治理责任书,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对于治理不力的给予责任追究。分工明确,注重配合,从严查处,机关干部结合村两委干部负责对排污企业日常监督,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和巡防队负责对违规违法排污企业进行强制断电、关停。
  截至目前,木栾辖区内的污染企业部分进行了环保升级改造,未改造的污染企业已全部实现了关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