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积极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5年05月20日    点击量:44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涉农资金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对全办事处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明确职责,突出重点。明确整治检查范围、整治检查对象和整治检查内容,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清理、检查和纠正涉农资金申请、分配、拨付、管理、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三是按照要求,分步实施。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复查、督导、上级复查、整改完善和全面总结,并按照问题性质,分类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到位。目前,该办事处的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