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武陟企业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武陟企业
河南晋开集团武陟绿宇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点击量:89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晋开集团武陟绿宇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6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占51%股份,河南省绿宇化电有限公司以实物资产带一定的负债出资,占49%股份。公司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共有员工94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人。现拥有固定资产3.2亿元,公司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为:总氨25万吨/年,甲醇15万吨/年,尿素15万吨/年,高浓度复合肥15万吨/年,销售收入达6-7亿元。
  公司产品均以“绿宇”为注册商标。“绿宇”牌尿素被评为“河南省免检产品”和“河南省名牌产品”;“绿宇”牌复合肥以本公司生产的优质尿液、国内知名厂家生产的磷酸一铵和进口钾肥为主要原料,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公司位于武陟县城红旗路北段,紧邻郑焦晋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资源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公司将依托晋煤集团、晋开集团在资源、资金、管理、品牌等各方面的优势,凭借丰富的晋煤资源、先进的生产技术、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便利的交通运输、庞大的销售网络加速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我们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公司,与我们一起在企业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成就我们共同的理想与事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