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量:132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4 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戊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何广祥、朱保忠、辛明景、曹娜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县人民法院院长施文星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乐际委员长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武陟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听取审议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人大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

        会议按照《中共武陟县委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对人大代表票决的2022年度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张戊己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乐际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记“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高效履行重大事项决定权、任免权、监督权,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基层人大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