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量:42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工作。县领导张戊己、张涛、邢大军、范天运、张杰、宋文健、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邢明出席会议。

申琳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高思想站位,拉高标杆,找准定位,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的谋划工作,确保项目抓的全、抓的实、抓的深;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统筹规划,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强项目集中、汇总、梳理、分类,充分发挥各自职责,建立健全有效工作机制,积极协调对接,实现项目台账化管理,同时要严格进行督导检查,明确时间节点,落实督导、通报机制,倒逼项目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围绕上级各项产业规划、战略规划,提前谋划好与我县相关项目,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一时间争取项目入手;要进一步破解项目瓶颈制约,在迂回中找策略、在变通中找办法,群策群力研究解决土地和资金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把优质国有资本和国有资产真正运转起来;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帮助项目解决问题为目标,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切实加快项目进度。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