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中裕燃气公司收钱一年多了不通气
写信时间:
Aug 13, 2021 7:35:54 PM
内容:
我是西陶村的,我们这里的燃气安装费已经收了一年多了,村里基本上都通气了,就我们几十家没有通气,大多数去年冬天就通气了,出来年我们一直打公司电话,4月份时把气表给我们安装上了,一直到现在不通气,打电话不接,要吗接通不说话,给我们挂了。去年就不让烧煤球了,有电太贵,罐装液化气他们查,不让罐装,现在疫情,没有气,用电,电费阶梯收费,一家都是小千把元,老百姓快受不了,请求政府出面解决一下,让他们赶紧给我们通气。
办理部门:
西陶镇政府
回复时间:
Mar 21, 2022 12:23:13 AM
回复内容:
该用户是西陶镇西陶村用户。2021年4月,武陟中裕燃气公司对该用户家中进行燃气管网铺设,8月18日,该用户家中已完成通气点火,使用上了天然气。武陟中裕燃气公司电话联系用户表示歉意,取得了用户的谅解。燃气办责令武陟中裕燃气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员工工作责任心,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