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县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主题:
郑云高速ETC不返钱
写信时间:
Jul 16, 2019 11:06:23 AM
内容:
根据政府通报,豫A牌子,郑州绕城至武陟嘉应观下高速,拥有ETC的7座以下轿车,享受免高速过路费政策。可是我今年多次往返,过路费一直违返还,不知道什么原因??
办理部门:
回复时间:
Jul 18, 2019 8:18:09 AM
回复内容:
据了解,《武陟县人民政府关于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之间继续实行通行费补贴的通告(武布〔2018〕5号)》已对补贴对象进行明确要求:“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使用ETC设备通行付费、双向行使郑州(沟赵站、西三环北站、惠济站、文化路站、花园路站、柳林站、东三环北站、莲花街站、科学大道站、豫龙站、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至武陟嘉应观站,且在武陟境内嘉应观站、小徐岗站和武陟站(农信大道)相互之间上下站时间间隔一小时(含一小时,下同)以上。从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上站至嘉应观站下站,一小时以上再次从嘉应观站、小徐岗站、武陟站(农信大道)上站的给予通行费补贴;从嘉应观站、小徐岗站、武陟站(农信大道)下站,一小时以上再次从嘉应观站上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下站的给予通行费补贴”。视博公司已按照上述要求对相应车辆进行补贴返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