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武陟县人民政府

今日武陟 您的位置: 武陟县人民政府 -- 今日武陟
县领导慰问驻焦驻武部队官兵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点击量:60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八一”前夕,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秦迎军带领慰问团一行,看望慰问驻焦和驻武部队,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县领导魏国龙、马金洲、孟耀军、胡振华、冯欣、原骁锋一同慰问。
  闫小杏一行首先来到驻焦部队地炮旅、预备役团、汽车团、市消防指挥中心、焦作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闫小杏代表县五家班子以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军地双方能够继续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密切军民关系,共谋军地发展;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陟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陟各项建设,为武陟地方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随后,闫小杏一行又来到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人武部进行慰问,详细了解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和官兵日常生活等情况。闫小杏希望各驻武部队进一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继续担负好保一方平安的重任,更好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