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武陟县人民政府

今日武陟 您的位置: 武陟县人民政府 -- 今日武陟
省委第六督导组莅临我县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点击量:62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日上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机关党委书记郭汉斌带领督导组莅临我县,调研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领导魏国龙、庞恩庆、李向前、原骁锋、朱保忠陪同检查。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县委副书记魏国龙就我县的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汉斌对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现在教育实践活动正步入关键期,希望我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标准定得高、尺子把得严、功夫下得深”的要求,把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思想谈通,把“四风”突出问题解决好,真正在作风上赢得民心。
  就我县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郭汉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各层次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县委和各大班子要把自己摆进学习的全过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要深入基层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全面、抓准、抓实的作风,深入基层察民意、体民情、听民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全县各项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显著变化和成果。
  随后,郭汉斌还深入到詹店镇机关,听取了龙源、嘉应观、詹店、乔庙、圪垱店和谢旗营镇等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关于本单位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