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武陟县人民政府

今日武陟 您的位置: 武陟县人民政府 -- 今日武陟
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点评团莅武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点击量:75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立坤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点评团来到我县,对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点评。市领导丁福浩、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郭鹏等一同观摩。县委书记闫小杏参加观摩,县领导魏国龙、刘中州、杜国定、千宝星陪同观摩。
  当天下午,在全市召开的产业集聚区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全市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打分评价结果,我县获得县市观摩组第一名,闫小杏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7月29日上午,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河粮油机械装备产业园、河南宏基重工机械装备基地和郑州金桥白鸽磨料磨具产业园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我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
  闫小杏就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2013年10亿元以上规模企业建设和运营情况、2014年在建10亿元规模以上项目建设情况、2014年新签10亿元以上项目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在黄河粮油机械装备产业园,孙立坤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0.7亿元,由河南国建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通过整体规划设计,建设集粮油机械、食品机械、相关配套设备生产、研发、交易为一体的全国市场最大、辐射最广、功能最齐全的专业制造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年产9000台(套)食品机械设备、6000台(套)粮油机械设备、3600台粮食烘干设备、2400台仓储设备,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利税1.8亿元。
  在河南宏基重工机械装备基地,孙立坤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投产规模。宏基重工机械装备项目总投资10.8亿元,由河南宏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致力于提升产品的精细化、规模化、尖端化,使其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强力打造国内一流品牌。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5万吨矿用液压支架,5000台矿山机械,300台架桥机械等,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利税2亿元。
  在郑州金桥白鸽磨料磨具产业园,观摩团深入到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产运行和产品成果等情况。金桥白鸽磨料磨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分为磨料磨具项目基地、磨料磨具研发平台两部分,有河南金桥白鸽砂轮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磨料磨具生产、研发和物流集散中心,建立起相对独立和完整的运营体系。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10亿元,出口创汇12.6亿元,安排就业岗位3480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