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武陟县人民政府

今日武陟 您的位置: 武陟县人民政府 -- 今日武陟
闫小杏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4年07月23日    点击量:65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闫小杏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魏国龙、杨志伟、薛新生、李向前、邢大军、王素梅、郭文礼一同检查。
  闫小杏一行先后来到北郭乡贾作村、小司马村,大虹桥乡南虹桥村、小高山村,大封镇小孔村、后孔村,西陶镇小南张村、张武村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大虹桥乡小高山村,闫小杏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借鉴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些好方法、好经验。
  闫小杏指出,此次检查旨在了解各乡镇办事处及包村单位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思想上是否真正重视,目前进展情况是否顺利,长效机制是否落实到位等。
  闫小杏强调,要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作为增强乡村两级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加快建设进度,研究探讨目前推进过程中行之有效,可复制、推广、固化下来的方法经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使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尽快显现。
  随后,我县召开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