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治理工作会
   时间:2014年03月27日    点击量:35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治理工作会。副县长张戊已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治理方案,重点提出了排查隐患的分类分级、整改期限和责任分工等。
  张戊已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认识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畅通企业信息渠道,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要逐项督导,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各企业要认清责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积极主动消除隐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