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市林业生态建设观摩团来武
   时间:2014年03月03日    点击量:33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7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朱玉正带领观摩团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县委副书记魏国龙、副县长张志武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北郭乡万亩示范方和鑫居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详细听取了我县在林业建设、林业生态资源保护和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观摩中,朱玉正对我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将林业生态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和能人管理的方式,实现林业生态建设科学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