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4年02月19日    点击量:32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副县长邢大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部门负责人2013年工作汇报,安排并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
  邢大军指出,县工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服务水平、队伍素质,努力开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