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志武察看河道治理进展情况
   时间:2014年01月16日    点击量:35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上午,副县长张志武带领县水利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三阳、小董、大虹桥、北郭等乡镇,实地察看蒋沟河和老蟒河河道治理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张志武都详细了解河道治理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志武强调,各有关乡镇要按照积极疏导、主动协调、妥善处理的原则,做好施工河段的附着物清理工作,保障工程施工环境;水利部门要加强对河道治理工程的巡回检查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服务到位,检查到位,督导到位;工程施工方要克服困难,努力推动工程早建成、早见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