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农机局调研我县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
   时间:2013年12月13日    点击量:33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上午,省农机局党组副书记张金龙一行莅临我县,对基层农机合作社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范天运陪同调研。
  张金龙一行先后来到田友农机合作联社、金源农机专业合作社和财旺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范天运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范天运表示,下步工作中,我县将继续着眼建设郑州的农产品供应基地和休闲旅游的“后花园”,充分挖掘30万亩黄河滩地的优势,规划建设休闲农业观光区,引进龙头企业,促进农业现代化,全面带动我县农业机械化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代表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做了汇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