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公路局为三阳乡中小学贫困生送温暖
   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量:36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6日上午,“呵护雏鹰·助力圆梦”市公路局结对三阳乡中小学生保暖护具发放仪式,在三阳乡小学举行。副县长吕沛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公路局负责人为三阳乡39名中小学贫困生,发放了羽绒服、围巾、手套等保暖用具。
  吕沛在讲话中希望,受资助学生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坚定理想,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亲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呵护雏鹰 助力圆梦”活动以农村(社区)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为服务对象,在全市专兼职团干部中广泛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引导困难家庭子女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