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志武检查白马泉引黄入城及引黄入焦工程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点击量:36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3日上午,副县长张志武带领县河务一局、河务二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白马泉引黄入城和引黄入焦等水利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张志武一行先后来到二干排桥县城段、北郭乡老蟒河改道工程、大封镇新蟒河改道工程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检查中,张志武要求各有关办事处、乡镇要加快路面附属物清理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工程建设单位要科学施工,严把质量关,按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