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产业集聚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量:33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县产业集聚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赵永昌、邢大军、何广祥、杜国定、千宝星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逢先必争、逢冠必夺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确保县产业集聚区先进地位上来,统一到维护武陟良好发展大局上来。二要明确任务。县产业集聚区、各职能部门要保持一以贯之的优良作风、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按时完成好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联系项目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单位要切实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遇到的难题,项目业主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要确保标准。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组织,拿出计划,专人负责,致力于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一步到位,绝不能支差应付、敷衍了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主持会议,并就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业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